close

4月16日‧我北上到"百是傳播《明日之星》"上課了!~此趟心情既期待又緊張...\(>"<)/~

渴望能在螢光幕前展現我的歌藝,盡快有曝光的機會!!
 

感謝此趟上課用心指導我的老師和攝影師還有PA美女~你們辛苦了^_^

還要感謝這位特別照顧我的大姐頭〃吳儀君〃~拉我做小跟班,

陪她上『中天娛樂台‧娛樂圈圈看』胡瓜主持的新節目通告,幫她拍了些照片留戀♫°*~

因此也才有機會見識到"大姐頭趕通告的辛苦"~

因為事情多,煩雜又匆忙,難免會不小心遺漏掉了東西

PS:〃大姐頭〃:別再把鞋子搞丟了喔^^"

 

~儀君~中天娛樂台 娛樂圈圈看 

 ~儀君~中天娛樂台 娛樂圈圈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